Zenvo揭示馬力1360 hp 極速424 km/h 全球僅三台且全都售出的TSR-GT

幾年前,丹麥跑車製造商Zenvo Automotive憑藉其TSR-S的狂野主動導流尾翼成為頭條新聞。而現在新的TSR-GT採用的是固定式尾翼,作為TS陣容的最後一個車型,同時作為低風阻、高速行駛的車型。與以前以TS為基礎的衍生產品相比,車身的變化使TSR-GT盡可能的滑順,以解鎖更高的極速。

除了空氣力學的改進,例如更長的後導流尾翼和空力輪圏蓋,TSR-GT還使用了更強大的引擎。這具排氣量5.8升V8雙增壓引擎可輸出1,360 hp的最大馬力。與標準TSR-S的引擎相比,這具5.8升引擎可使用E85燃料,並可輸出額外的 183 hp

由於TSR-GT變速箱的終傳更長,它可以達到電子控制的最高時速263 mph(424 km/h)。之前為賽道專用而設計的TSR-S最高時速僅為202 mph(325 km/h)。

顧名思義,TSR-GT就是一款Grand Tourer,因此它的內裝採用了不同與TSR-S(裸露碳纖維內裝)的皮革材質,讓整個座艙顯得更豪華。Zenvo還創造了新的絲絨地墊(有皮革邊緣),據說可以降低進入車室的噪音。

Zenvo只會以手工打造三輛TSR-GT,而且它們都已經全部售出,價格不詳。TSR-GT將遵循2016年最初的純賽道用TSR以及之後的TS1 GT和TSR-S跑車。後者將暫時繼續生產。

一款全新車型計劃於2023年第三季進入市場。Zenvo表示,它將使用具備雙電動渦輪增壓器的V12引擎,馬力輸出高達1,200 hp,外加一台電動馬達,使總輸出馬力達到1,500 hp或1,800 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