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ato新跑車AGTZ Twin Tail可拆卸車尾 變長變短隨你意

Zagato推出了一款名為AGTZ Twin Tail的迷人新車。它以中置引擎的Alpine A110跑車為基礎,並向參加Le Mans比賽的Alpine A220 致敬。AGTZ Twin Tail不僅是一輛看起來迷人的跑車,也是價格超高的車輛。

Alfa Romeo TZ1Iso Rivolta GTZ以及其他Zagato之前的產品相似,AGTZ Twin Tail擁有富有造型感的車尾設計。但這裡的車尾實際上是可拆卸的;AGTZ Twin Tail讓車主可以選擇空氣力學效果更好的長尾外觀,或者是適合日常使用的短尾設計。這兩種以Alpine跑車為基礎的造型都令人驚艷。

Zagato沒有透露AGTZ Twin Tail的動力來源,但它可能保留了原廠A110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原廠標準A110最大馬力為252 hp255 ps)。在A110中,這具引擎與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以及後輪驅動相配合,使其在約4.5秒內可從0加速到100 km/hZagato也沒有說明增加額外車身結構後會增加多少重量,但基本款A110的重量僅為2429磅(1102公斤),因此增加的重量應該不會太多。

如果你是這款美麗的定制Alpine19位幸運買家之一,你可以選擇任何你喜歡的車色或內裝顏色組合。Zagato展示了前兩輛車的藍白色,以及第三輛車的藍白紅三色旗致敬塗裝,向法國國旗致敬。

AGTZ Twin Tail的售價從65萬歐元起跳(2220.6萬元),已經有將近一半的車輛已經被預訂走了。Zagato AGTZ Twin Tail將於五月份在義大利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展開世界首秀。預計將於202410月開始交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