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愛心延續 捐贈百萬元意外險保費 嘉惠台北市環保局市民臨時工 │ InCar癮車報

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自民國87年起,長期關懷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每年撥款一百萬元,為這群辛勤維護市容清潔的市民臨時工們投保「僱主意外責任險」,以減輕其因突遭意外事故所造成的生活負擔與影響,希望提供其更安心的工作與生活保障。

裕隆汽車蕭明輝副總今(14)日代表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共同捐贈今年度的「僱主意外責任險」保險費時表示,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16年來累計為超過2.2萬人次的台北市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意外險,在他們因工作發生急難時提供實質的家庭濟助,緩解他們所遭逢的困境。

今(14)日的捐贈儀式由台北市環保局吳盛忠局長代表接受捐贈,吳局長表示,自民國87年裕隆始捐贈意外險保險金以來,受惠投保之市民工總人數已達22,537人(次),其中有10位市民臨時工意外死亡、3人因意外而致殘廢、281人意外受傷均獲得理賠,理賠金額總計高達新台幣1,039萬5,148元。受惠的市民臨時工們對於裕隆汽車和裕隆日產長期提供急難關懷援助均表示十分感激。

吳局長在會中提到,台北市自從實施「垃圾費隨袋徵收」政策以來,市民們已將資源回收的工作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在環保局極力推廣及民眾們的共同努力下,102年台北市資源回收率達56.15%,成效相當優異。未來,環保局將更加積極落實資源回收的教育及推廣,輔導社區設置「健康形象回收站」,讓資源回收與民眾生活更加緊密結合,讓臺北市持續朝向綠色生態城市的永續發展目標前進。

裕隆汽車蕭副總也表示,台北市環保局為市容整潔及城市環保所作的各項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身為汽車業者,裕隆集團亦將善盡地球公民的企業責任,持續研發並致力推廣更符合消費者期待與需求的綠能電動車款,以「零油耗、零排汙」的造車科技,讓民眾在享有行的便利的同時,亦能共同為地球永續生存盡一份心力。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