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Youtuber將為我們示範何謂有錢就是任性,而他竟開著F1下場跑?

在每個男人的心中深處,肯定都埋著一顆熱血的心,若是有機會把F1開上賽道,狠狠的飆他個幾圈,肯定是男人們的願望清單吧!這點毋庸置疑。

 

而今天由一位國外知名Youtuber Mr JWW來為你示範體驗,而這位網路紅人在先前就已經開過無數的超跑,其中包括Lykan HypersportFerrari 488 SpiderMcLaren 650S!但今天這輛2012 Renault F1與上述等級截然不同,儘管各個都是2秒-3秒破百,但在F1前面就像是關公面前耍大刀,班門弄斧,可笑可笑。

這輛速度機器與現今的F1賽車有著不同的地方,之所以聲浪這麼悅耳,全歸功於那具自然進氣引擎。而這台Renault F1已經淡出一級賽道方程式,而與他最相似的不外乎就是搭載Renault那具RS27-2012 2.4L V8引擎的「old Lotus E20」。

影片中可以看到踏進F1前的前置作業,還有那澎湃的聲浪與換檔聲音,果然是賽車最高殿堂,熱血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