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Opel Insignia現在也可使用該廠新的Exclusive客製化服務

德國車廠Opel在數個月之前便開始替自家的新客製化服務宣傳,名稱叫做「Exclusive」,而現在Opel終於正式開始接受訂製了。

形式類似於其他德國高級車廠對旗下車款的作法,例如BMW Individual以及Audi的Exclusive,Opel很巧的與後者撞名了。

 

第一輛接受Exclusive客製化服務待遇的車款將是新的Opel/Vauxhall Insignia,將提供客戶選擇多達15種新車色。

外觀車色的選擇最終會擴張到近乎無限種選項,若你對選擇太多感到頭痛,這間德國車廠也很樂意給你一些意見,像是你最愛的口紅顏色、你女兒瞳色、或甚至想像是深藍色的夜空等等。

Opel Exclusive也包括了新的「Black Pack」套件,內容包括將水箱邊框、車窗邊條、兩側後照鏡等等換成高亮色配件,不久之後也會加入內裝皮革以及各式配件選項供車主客製化,最後還有特殊款式的輪圈設計。

任何一輛透過Exclusive客製化服務下訂的Opel Insignia都擁有與標準版相同的配件,包括八吋觸控式螢幕的Navi 900 IntelliLink車載娛樂系統、Matrix LED頭燈、以及防熱玻璃。

很巧的是,與該廠客製化服務一同開張的還有新的Insignia Country Tourer,這輛旅行車也在德國開始接受預訂。

這部旅行車是該車系的第三種車款,接續在Grand Sport和Sports Tourer之後,定價是$34,885歐元起(約121萬台幣),預計在2017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後不久抵達展間。

擁有堅固外表的這輛家庭旅行車配備了新的塑膠輪拱護層、車頂行李架、增高25mm的離地高度、五連桿後懸吊系統、附有扭距矢量調整功能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同時,這輛車也能選用Exclusive客製化服務,價格是$35,885歐元起(約124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