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XCAR給予VW Golf GTI”接近完美”的評價[影片]

VW旗下的Golf GTI無疑是市場上最棒的全方位鋼砲車款之一,不但相當的適合日常駕駛,空間上的實用性、兼顧舒適與性能的懸吊設定加上還算小巧的車身,即使在都市內穿梭也不會有太多障礙。

另外,也不能忽略擁有220匹輸出卻兼顧了節能表現的小排氣量渦輪引擎。當然,與過去的Golft GTI比較之下,第七代的車型更大、更重,但是為了取悅多數的消費者,這也是不得不的一項改變。

綜觀在性能、油耗、底盤設定、舒適性、實用空間等等方面,Golf GTI都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也讓這輛德系鋼砲打從問世之後就因為在實用與樂趣之間取得了相當平衡的設定獲得了不少掌聲。

英國媒體XCAR的主持人Alex Goy在經過了試駕的體驗以後,形容第七代的Golft GTI"接近完美"。至於為何是"接近",大概是因為這輛0-100 km/h只需要6.5秒的鋼砲車款並非市場上最強的鋼砲車種吧。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地方是Golft GTI不足的地方呢?就讓我們來聽聽這位主持人怎麼說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