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漏尿 WRC冠軍車手Ott Tanak以180km/h速度衝出道路撞向樹叢[影片]

上週五,世界拉力賽冠軍車手Ott Tanak和副駕駛Martin Jarveoja在Monte Carlo Rally賽事中發生了可怕的車禍。

當時他們以180km/h的高速行駛時偏離了車道,撞到路旁的物體後衝出道路掉入溝內,接著又彈起,然後翻滾了好幾圏往樹叢飛去,在此過程中還撞倒了一棵樹。

雖然發生了嚴重的車禍,但Ott Tanak和Martin Jarveoja二人卻各自離開車內,而且看起來沒有受到傷害。這次的事故也清楚地證明,現今賽車的高安全性。

Hyundai汽車稱,Ott Tanak和Martin Jarveoja兩人被送到附近的醫院進行預防性醫學檢查,這是發生此類事故後的標準程序。

[Source: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