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輛Ferrari LaFerrari價格超過6億台幣…若你有這個錢你會買下來嗎?

尋找像是Ferrari LaFerrari這類的超級跑車需要非常多的預算,通常會是一般人難以擁有的數字。

 

例如刊登在Mobile網站上的這兩輛義大利製超級跑車,一紅一白,且價錢都超過了$1000萬歐元(約3億2768萬台幣),因此兩台加起來將超過6億元台幣。

紅色的LaFerrari是2014出廠的,目前位於德國盧森堡(Luxembourg),行駛里程數是1,700公里,而另一輛白色的則位於英國,2015年出廠且行駛距離極少,僅有210公里而已。

如果這兩輛車真的以這些價格賣出,那會再度刷新紀錄,因為幾年前也有一輛LaFerrari,當時的賣價為$500萬美元(約1億5067萬台幣),這個價格出現時就已嚇到許多人且被認為是不可能的。

目前Ferrari LaFerrari的賣價最高紀錄是在去年夏天時的Monterey Car Week活動上,以$470萬美元(約1億4163萬台幣)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