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46 M3「爆改」LS7 7.0升V8引擎 彪悍實力賽道見真章!

BMW E46 M3無論在動力或是底盤上都相當均衡,不過當E46 M3遇到GM集團的「7.0升LS7 V8引擎」呢?是的,一輛賽道怪獸就此誕生了…。

 

捨棄原先直六設定,這傢伙直接移植C6 Corvette Z06身上的「巨型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目前高達「650hp」,扭力峰值則達「739Nm」。動力傳輸方面更是直接移植Cadillac CTS-V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不過話說,雖然動力遠落後LS7,E46原生代號S54B32的引擎可謂M-Power的得意之作,畢竟這傢伙可是配備247cc/min噴油嘴、獨立節氣門系統和西門子MSS 54電控系統,最大馬力能輸出343ps,峰值扭力達365NmNm,在當時除了強悍以外,在平衡性更是相當優異!

除了移植C6 Corvette的大排量引擎外,改裝這輛E46 M3的團隊更在這輛怪獸的前後左右皆加裝KW Competition雙向可調式避震器、前AP Racing制動卡鉗/後保時捷Boxster S卡鉗以及一組高性能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輪胎與BBS輪圈。此外,這款賽道玩具還包括一套大型前分流器與巨型GT尾翼,大幅提高下壓力表現。最後,就讓我們看看這輛怪獸M3直衝賽道,雖然當下聽到的聲浪可能會讓你不太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