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全新內容 精采落幕

Mercedes-Benz 《2015 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一連舉行四場精彩活動後,今日(11/13) 在媒體體驗日中劃下完美句點,課程不僅延續 Mercedes-Benz 駕馭體驗營一貫完整傳承的安全駕馭技巧,更多元呈現 Mercedes-Benz 尖端安全科技,包含了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全面安全防護科技實際體驗,與甫於10月發表的GLEGLE Coupe以及GLCSUV 豪華運動休旅家族越野實力展現等,將駕馭體驗營提升到全新層次,一次領略 Mercedes-Benz 全方位豪華與性能魅力,更與Mercedes-Benz 品牌願景:安全、創新與領先科技高度呼應。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科技  一個無須仰賴奇蹟的世界

未知,是人性最深層的恐懼。面對無法掌握的行車意外,有時人們只能祈禱奇蹟降臨。身為汽車發明者的 Mercedes-Benz,尊重生命的價值,首創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同時搭載立體攝影機與短中長三距雷達,360°偵測路況;透過先進的感知科技與安全系統的靈敏作動,全面守護駕駛及用路人。因此於《2015 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中特別增設「智慧駕駛科技」實際體驗,期望所有與會車主,親身體驗、深度了解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科技的核心價值。

首先針對PRE-SAFE®煞車系統(PRE-SAFE® Brake),在車速 40 ~50km/h 間,針對預先安排的障礙物,透過雷達回傳的整合數據資料判斷,讓系統啟動 PRE-SAFE® 煞車系統功能,令體驗者親身感受視覺與聽覺面的系統警告,並於設計情境中的駕駛無進一步反應下,自動煞車減速避免追撞。

同時,針對 DISTRONIC PLUS (DISTRONIC PLUS with Steering Assist and Stop&Go Pilot) 定速測距及轉向輔助系統,依據駕駛所設定的車速與距離,透過車隊行進的方式,實際體驗車輛以雷達及多功能立體鏡頭回傳的整合數據資料基礎,啟動自動加速與煞車系統輔助功能,並自行維持與前車安全距離的智慧效能,除可有效於長途駕馭時降低駕駛負擔,更能提升自身與其他用路人安全。

此外,現場更安排實際體驗主動停車輔助系統 (Active Parking Assist) 在時速35km/h以下,協助駕駛者尋找適當的平行停車或倒車入庫停車位,駕駛僅需自行控制前進與倒車檔位的切換,系統主動控制方向盤的轉向、油門甚至煞車到車輛停妥,讓參與活動車主對其精準表現嘆為觀止。

人類的天賦也許有限,但科技能帶領我們走出侷限;現在,Mercedes-Benz 更以前瞻的視野,引領著自動駕駛的移動革命。 美好的願景正在實現,世界將就此改變。

精心打造越野關卡 SUV休旅大軍身手全展開

除了別開生面的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體驗外,包含 GLC、GLE與 GLE Coupé 等全新登場的 SUV 豪華休旅大軍也於《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大展身手。台灣賓士精心設計了諸多越野關卡,模擬出車輪接觸低摩擦路面、高低落差路面攀爬環境,SUV 豪華休旅大軍搭載4MATIC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利用煞車系統讓引擎動力精準的傳輸到具備抓地力的車輪上,讓車輛於最穩定的狀態下脫困,展現「信念 凌駕地平線」的強大越野性能與乘坐舒適感兼具的獨有優勢。

AMG 性能大軍加溫 高速賽道體驗掀起最後高潮

於全台唯一的國際級賽道上,當然是體驗 Mercedes-AMG 強悍性能的最佳舞台。特別以10月初發表的全新 AMG 性能家族成員 C 450 AMG 4MATIC為基礎,充分利用賽道的專業與安全設計,將 367hp/520Nm 輸出的優異性能兼具舒適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靈活精準的操控性,更在彎道中盡情發揮,與會貴賓皆大呼過癮,C 450 AMG 4MATIC 的精彩表現,再次驗証 AMG「Driving Performance」無庸置疑的性能招牌。

最後壓軸的,莫過於是所有參加貴賓最期待的 AMG Race Taxi 高速賽道體驗,以總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l 領軍,與 Michael Weykopf、Bastian Wolf和Ingo Weykopf 等資深教練所組成的德國原廠專業教練團,駕馭 Mercedes-AMG 的頂尖性能猛獸並乘載著與會貴賓於賽道上全力奔馳,第一手體驗 AMG 車輛強悍性能與精準動態操控性,瞬時間賽道上充滿著咆哮怒吼的引擎聲浪、一道道胎紋與急速飆升的腎上腺素,為 Mercedes-AMG登峰造極的性能實力做了最完美註腳,更為《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畫下最難以忘懷的完美句點。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