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機會 Hyundai Ioniq成為英國水星音樂大獎 

水星音樂獎(Mercury Prize)是英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獎,Hyundai已經連續三年冠名贊助,Ioniq Hybrid將是這次英國媒體活動中的頭獎。

要如何獲得資格在萬人中贏得Hyundai Ioniq Hybrid呢,欲參加者只需要透過網路各大社群媒體,如Twitter、Facebook、Instagram「tag」上#HyundaiMercuryPrize並寫入對水星音樂獎(Mercury Prize)的評語或相關話題即有機會獲得Hyundai全新綠能車款。

 

參與此活動的資格者有效日期到9月23日,但為了讓這次活動增加一點樂趣,Hyundai也提供12名VIP是一點​​點更有趣,現代汽車也將增加12名VIP專屬禮包,裡面包含了兩張Hyundai Mercury 2016 Awards Show門票,並免費住宿一晚,還提供旅費補貼等相關支出。VIP獲獎者將在8月29日之後公佈。

Hyundai Ioniq是世界上第一採用三種不同動力系統的車款,日前已在英國上市,入門搭載1.6升GDi引擎的Hybrid SE車型,搭配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輸出139hp、峰值扭力26.9kgm,售價 £19,995(約台幣81萬),最昂貴的為純電動車型,採用28kWh鋰電池與能產生118hp的電動馬達,搭配單速變速箱續航力超過250公里,售價£28,995英鎊,折合台幣大約117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