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韁的「700hp」野馬 英國改裝廠Clive Sutton為Ford Mustang推出改裝套件 


英國改裝廠Clive Sutton為歐洲Ford Mustang推出三個階段的改裝套件,其中包含動力以及外觀套件。

 

最入門的第一階段CS350適用於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換上自家的進氣套件以及四出排氣尾管,讓最大馬力提升至330hp。

第二階段CS500基於Mustang GT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做設定,加裝加大香菇頭以及四出排氣尾管後,最大輸出提升至440hp。

Clive Sutton最強的CS700階段選擇將5.0升V8引擎裝上Whipple機械增壓套件並將中央冷卻器升級。拜這兩項改裝品所賜,消費者的愛馬可以擁有645hp的最大馬力。

而若消費者還不滿足,還可以選擇加大的節流閥、重新升級的噴油嘴和高性能皮帶輪,可讓CS700等級的套件超過700hp。

此外,除了動力系統方面,Clive Sutton也提供高性能剎車系統、KW懸吊系統以及高級音響組。外觀套件包含了碳纖維前擾流、側裙以及尾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