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考慮推出更多Bentayga衍生車型 以保持競爭力

Bentley(賓利)Bentayga是這個星球上可購買到的最快,最豪華SUV之一。不過,英國汽車製造商認為,需要為這款LSUV增添更多衍生車型,才能與新一輪的競爭對手相抗衡。這可能意味著Bentley將會有更快的版本出現。

 

Bentley的CEO Wolfgang Durheimer表示,Bentley正在研究多款不同的選擇,其中兩款可能的候選人包括Bentayga Coupe和高性能車型。目前還不確定會推出何種車型,不過Wolfgang Durheimer將致力於擴大Bentayga的陣容。

根據Autocar的說法,Bentley CEO Wolfgang Durheimer表示:“衍生品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因為你必須成為客戶選擇中最新的產品。”就這些衍生車型而言,Bentayga可有像Coupe的版本或類似Continental GT3 R的更強大版本。

隨著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Rolls Royce(勞斯萊斯)Cullinan等競爭對手的上市,Wolfgang  Durheimer認為,Bentley需要保持領先的地位,擴大消費者的範圍。他說:“在這個市場上的客戶很想購買最新設計的產品。”

目前,購買Bentayga的消費者有6.0升W12雙渦輪引擎,馬力608ps,扭力91.8kgm的車型,以及4.0升V8雙渦輪增壓+電動增壓三渦輪柴油引擎,馬力435ps,扭力91.8kgm的車型可選。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