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的Mercedes-Benz G-Class到底強不強 能不能越野? 讓影片告訴你

ftfdfer 

Mercedes-Benz(賓士)的G-Class一直以來都有著堅不可摧的特質,但是最新一代的G-Class能像以前的G-Class一樣承受所有的摧殘和考驗嗎?

大家可能覺得要是沒有適當的改裝,現今的G-Class無法橫越極端的惡劣路段,但是G-Class就是硬漢的代表,今天的測試絕對不是一個乾燥簡單的越野場地活動,而是一個讓絕大多數車種都會投降的坎坷路段(這根本不是路… > <)。

 

從這個在烏克蘭(喀爾巴阡山脈)的某個地方拍攝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G-Class到底有多麼的強悍。這位車主挑戰的道路真的如同汽車的地獄,這麼高的越野難度對G500(這輛並非AMG G63)來說雖然有些吃力,但最後還是成功征服了。

這台G500只換上了越野輪胎和裝上絞盤,G500讓這位駕駛毫無疑惑的輾過所有障礙,即使活動創辦人認為它已經走到盡頭,但在協辦人員的幫助下鏟開一些泥土後,他還是爬上了崎嶇不平的上坡。雖然這證明了G-Class的厲害,但是小編看這台車被這樣摧殘實在有些心痛,小編覺得可能還是要做些改裝才適合這樣玩,不然車內多項部件承擔不了這樣不自然的性能輸出,硬是要這樣幹會大幅減少該車壽命。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