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輕旅行!「SUPER CUB/CROSS CUB 110」升級套件

本篇將為大家介紹在今年(2019)日本東京摩托車展上,由Kijima改裝公布、用途預設為在住家附近或一日遊等輕度旅行使用的CROSS CUB/Super Cub!同時也帶給大家這些實用零件的詳細介紹。

 

騎士與乘客兩人一起共享改裝樂趣

由Kijima所打造而成的CROSS CUB 110改裝款,是以標準版Super Cub 110與PRO110使用的雙人坐墊為改裝重心,提出即使是雙人騎乘也能享受到騎乘樂趣的改裝理念。

加上和雙人坐墊搭配的後貨架與馬鞍包,以及帶有戶外運動風格的頭、尾燈網狀防護燈罩等,讓CROSS CUB 110進化成一輛就算是兩個人也可以帶著些許行李出遊的車款。順帶一提,這輛CROSS CUB 110搭載的馬鞍包是TANAX製。

另一方面,底盤裝置則是採用了將色彩繽紛的輪框鋼絲保護套管纏繞在輪輻上,這部分的改裝還可以交由女朋友或老婆來選擇顏色搭配,讓兩人都能享受到改裝的樂趣。

Kijima CROSS CUB 110


彈性極佳的海綿讓雙人坐墊坐起來更加舒服,讓用途從CROSS CUB原本最擅長的短程騎乘擴張到長距離巡航也沒有問題。


搭配雙人坐墊一起使用的後貨架,提高原廠配件所缺乏的裝載性,同時也增加出遊時的使用方便性。


長版擋風鏡採用旭風防製的產品搭配上由Kijima製的透明把手護弓,一點都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


為了提高CROSS CUB的戶外運動風格特地採用了網狀頭燈罩,可以保護使用高價LED燈具的頭燈,防止出現破損的意外。


尾燈也配備了網狀燈具護罩。


仔細看側邊駐車架橡膠會發現它剛好是一個腳掌形狀,這樣帶點玩心的設計想必在女性騎士之間會非常受到歡迎。

Super Cub當然也有,請見下一頁。

 

以下這台Super Cub 110也同樣採取了輕度旅行的改裝風格。


左邊的皮革製復古馬鞍包是展示品,右邊的置物箱則是現在就可以入手。


目前正在研發中的擋風鏡,還附上了能夠固定各種電子用品的安裝支架。


魚尾排氣管現在也還在研發中,預計應該不會是太過粗獷的風格。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出發輕旅行!「SUPER CUB/CROSS CUB 110」升級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