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星球最速蝰蛇誔生 一起來欣賞Twin-Turbo Dodge Viper創下406.5km/h的最速新紀錄

大家看到的這輛2006年雙渦輪增壓Dodge Viper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創下了Viper有史以來最高的速度,達到406.501km/h。

這輛藍色的Viper最近在Johnny Bohmer試驗場進行了測試,它經過了許多的改造升級,將V10引擎的馬力提高到大約1,400hp。它還使用了一組實驗輪胎,這些輪胎在記錄測試中發揮了關鍵的作用。

這段創紀錄的影片顯示,Viper起步非常緩慢,主因是駕駛不想讓輪胎打滑空轉。一直到160km/h時駕駛才開始真正的加速。從160km/h到320km/h,這輛雙渦輪Viper大約花了10秒鐘,然後從這開始車速表一直保持爬升狀態,直到經過2.7英里的標記後才放開油門。

[Source:Johnny Bohmer Proving Ground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