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好爸爸不能玩車?低調的羊皮狼Honda Odyssey

當一部Honda Odyssey多功能休旅車被塞進1000多匹馬力會發生什麼事?

在去年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車展中,一間美國專門接受客戶訂製的改裝車廠Bismoto發表了這樣一部怪獸;當Bismoto決定要使用2014 Honda Odyssey做為SEMA車展的展示車時發現,要從它原本的3.5升V6引擎榨出1029匹馬力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它們將引擎活塞全部換新、加大噴油嘴、全新的引擎配置,並裝上了一顆巨大的渦輪及中央冷卻系統,還有其它一卡車的性能改裝配件,讓這部看似好爸爸接送小孩用的多功能休旅車可以擠出比原先248匹馬力增加超過四倍的馬力!為了要能夠讓這瘋狂的動力順利的傳達到驅動輪上,Bismoto還裝上了重度改裝的Acura TL Type-S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以承受它巨大的扭力。

這部Bismoto Honda Odyssey的輪胎胎皮採用Toyo Proxes T1 Sport,但即便使用了所謂的高性能跑胎,誇張的馬力還是讓它能夠輕易的燒胎!但整套改裝下來,最令人驚訝的可能是它低調的外表及完全不減的實用性;內裝方面,原本的三排座椅全部保留,只有加上一副四點式的防滾籠,甚至還放上了一副Recaro的嬰兒安全座椅,讓你們家中的小寶貝也可以一起”熱血”!(前提是你的媽媽跟他的媽媽都不在車上才行……)

source: automobilema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