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Roadster的加速有多荒唐?就讓這些粗口來告訴你!

雖然還未發佈,但Tesla Roadster早已成為「準 最速電動超跑」,畢竟那0-100km/h只需2秒左右的加速度實在並非常人所及,甚至就連旗下高性能車型「P100D」都顯得中氣不足!今天這支影片就帶你一覽,何謂「2秒台」!

 

上個月時,Tesla CEO 馬斯克曾表示:「未來的性能電動車就是要取代所有內燃機的動力系統」。而我想今天這部影片就是最好的證據。當油門踩踏的瞬間,幾乎無人不爆粗口,但也值得原諒,畢竟任誰也抵擋不了高達「10,000Nm」的荒謬扭力峰值與1.9秒破0-96km/h的動力….。

根據Tesla釋出消息來看,這輛全新Roadster預計將配置200kWh電池組連結前軸一具、後軸二具的電動馬達,0-96km/h加速只需1.9秒即可完成、零四加速也能壓進8.9秒、極速上看402km/h。此外特斯拉試車手Emile Bouret表示,這些數據還只是保守估計,他也相信未來的正式量產車型會有著更強悍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