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一人團隊如何使出「回魂術」 完美修復撞爆 Porsche Panamera!

當談論到要價不斐的高級車時,若在出現技術問題時,大多數車主都會將它們送到官方維修中心,而這也是確保愛車將受到專業的技師的細心照料。舉例來說,若您駕駛Porsche Panamera撞毀,最好的方法就是送回原廠對吧?不過今天車主或許有更好的解答….。

 

首先要說到,依舊強烈建議各為回原廠,畢竟還是牽扯部分保固條例,雖說貴一些,但也有著更多的保障。倘若你不在乎這些,而你剛好認識這名技師(Arthur Tussik),那麼你就可以將毀損的愛車交給他,畢竟他在YouTube上有著30萬粉絲,專門分享「汽車回魂術」聞名。而他的作品中不乏高端品牌,正如你在這裡看到的這輛-保時捷。

影片中這款為第一代Porsche Panamera,車頭部分毀損相當嚴重,光是用看的就知道修復它並非小工程,必須得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專業器材以及大量的時間…而在影片的最後,你可以看到汽車像是鬼斧神工般的被修復,這證明這位老兄真的是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