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要跑贏McLaren F1 嗎?Koenigsegg CCX贏給你看!

Vmax200 是一個在英國專門追求汽車極速的俱樂部,成員們會聚集在英國Bruntingthorpe飛機試驗場的兩英里(約3.2公里)跑道上,展現愛車的能耐。

在上一次的活動中,參賽的有打算測試全新大包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to,還有一大堆稀有的車種如 McLaren P1、McLaren F1、Ferrari F12、Ferrari Enzo、Porsche Carrera GT還有多到可以直接開經銷商的Porsche 911 Turbo。提到Porsche就不能不提到,其實在Vmax200過去的比賽記錄中,平均最快記錄十次中有九次是911 Turbo建立的。

其中王者是一部白色的Koenigsegg CCX,在活動結束之前,跑出了當天最佳紀錄211MPH(約340公里),緊追在後的是改裝Porsche 911 GT2,記錄是210MPH(約337公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令人意想不到的比賽影片吧!

下面這段就是Koenigsegg CCX修理McLaren F1的過程~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