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長達兩小時的Ken Block金卡納之旅!!! 從2008年Gymkhana One到2023年最後一場Electrikhana 這位輪胎屠夫的傳奇一直延續至今 [影片]

四月三日被非正式的訂為Ken Block之日,這是為了紀念他在整個賽車生涯中所使用的號碼43。為了慶祝這一個日子,Hoonigan YouTube頻道上傳了有史以來最長的Ken Block Gymkhana影片。這不是新的影片,而是一個整合了整個Gymkhana系列的編輯影片,連續播放超過兩個小時,充滿了無止境的輪胎毀滅之旅。而這絕對是非常壯觀的影片。

你可能以前已經看過其中大部分或全部的影片。將它們按時間順序排列成一個大型影片編輯當然很方便,但這裡也有一些令人滿意的對稱之處。Ken Block的第一個Gymkhana Practice影片於2008年上傳到YouTube,當時是平台的早期年代,遠在Hoonigan頻道成立之前。DC ShoesKen Block共同創立的公司,也上傳了幾個其他影片,你今天依然可以在該頻道上找到它們。但將所有東西都收錄在Hoonigan的大本營下感覺非常適合。

所以,趕快來回顧16年的漂移、圓圈、旋轉、跳躍、差一點撞到、幾乎撞到,還有輪胎被虐待到毀滅的聲音。你將看到兩代Subaru WRX、無數版本的Ford Fiesta、兩個瘋狂的Hoonicorn版本、Focus RS RXKen Block的第一輛Escort CosworthHoonitruck,以及他猛烈衝撞的最後一輛車,Audi S1 E-Tron Hoonitron。他的表演遍及全球,在YouTube上獲得了數億次的觀看,並影響了一代賽車手。而這一切都始於在加州一個被停用的軍事基地上的一次簡單的測試。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編輯影片包括了所有官方Gymkhana表演,包括Climbkhana爬山賽。但由於明顯的原因,你在裡面找不到Ken BlockTop Gear上的演出。你也不會找到類似與Rob Dyrdek合作的古怪的Gymkhana 2.1等額外內容,但影片確實包括了Footkhana——一場您可能錯過的、Ken Block和足球明星Neymar Jr.之間的有趣比賽。

[Source:Hoonig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