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近乎全毀到重生,讓我們來見識這輛Ferrari 488 Spider的「轉生術」!

誰希望自己的愛車受傷?但車禍在所難免,後續修復工作變得極其重要。對於許多超跑來說,這些事故車必須立刻遮布,不然中古車價將大跌,但你可知道在國外有商人專門販售這種事故車,更有店家是專精於修復超跑嗎?

 

在這段影片中,你能見到一輛損毀嚴重的Ferrari 488 Spider,雖然在其他車體上看似並無大礙,不過車頭都已經毀損成這樣,意味著結構已經損壞,並非處理完車頭就了事,當中涵蓋許多技術性的工程,更包含對應的零組件。但,這輛看似回天乏術的488 Spider再經由「LNC Collision」與「Car Customization」的處理後,似乎看到一線生機。

在第二段影片中,過程將專注於重建工程。首先是師傅先拆除損壞的前部結構,完成後,它們會進行齊平切割,以便將新零件焊接到碰撞中未損壞的現有結構上。隨著這種方式進行,488 Spider開始成型,而由於車輛必須重新烤漆,甚至還必須安裝全新座艙部件,畢竟安全氣囊都早已作動,而在經過長達數天的修復工程後,結果看起來很棒;但雖然這麼說,488 Spider在接下來的中古價格同樣會被重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