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Koenigsegg的新超跑? 你至少需要等個四年時間!

GenevaOwners-6-of-8 

有很多理由讓車迷朋友們很想擁有一輛Koenigsegg跑車,但是也有一些非常具體的原因,使得很多人現在無法獲有它。其中一個原因是它那百萬美元的價格,第二個原因就是時間。

本月稍早在日內瓦車展上接受Road & Track訪問時,Koenigsegg的創辦人兼CEO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透露,訂購新的Agera RS後的交付等待時間目前需要4至5年,他和他的團隊正展開工作中。

 

Koenigsegg_Regera_Road_MJ_13939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說:“我們有一個四年的等候名單,我們希望縮短這個時間,因為四、五年後,交付車輛會變得越來越艱難。因此我們或許要開始認真思考將等待時間縮短到2或2.5年,因為還是有很多客戶想要預訂車子﹗這也是最大的挑戰,我們今年的目標是每年25輛。“

目前,Koenigsegg正以每年16到20輛的速度精心製作超級跑車。根據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說法,其目標是在未來幾年內每年至少生產30輛汽車。希望現在下訂單的客戶能比預期的4到5年交車時間再提早個一到二年。

Bugatti(布加迪)Chiron的情況幾乎也相同。這家法國汽車品牌每個月的Chiron生產量不超過五部,目前已經收到250多個訂單。透過簡單的數學,這意味著如果您今天下訂單,您不得不等待個至少三年的時間才能拿得你的Chiron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