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 International親手操刀,最親民海神Maserati Ghibli帥度直接炸裂!

一向以日系VIP風格著稱的「Wald International」針對有著「最親民海神」的-Maserati Ghibli進行外觀強化。雖然這間改裝廠並不像「Liberty Walk」如此浮誇,那針對細部的處理可說是相當刁鑽,從前保到鋁圈;從車色到側裙,全數更換專屬套件,帥度實在逼死人!

 

當中最讓人目不暇給的就是「萬年不敗款」的消光黑配色,幾乎套用在所有車款上都有加分效果。此外,Ghibli也同步換上全新保險桿與VIP風格的LED DRL燈組,義日融合一點也不違和。

來到車尾,Wald International也在這輛海神上換裝全新特製後分流器,並將燈組改為LED煞車燈,配上四出運動化排氣尾管以及後鴨尾,讓原先就已經充滿跑格的四門房車帥度再次翻轉。

最後,這間日系改裝廠也提供消費者二款不同的輪圈式樣,分別為B11-C與I11-C,規格都採用前9×22/後10.5×22,完全與輪拱服貼的融合在一起,可說是真的緊繃到不行,堪稱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