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Motors將與ICONIQ一同在2017上海車展展出數部車款!

就在今年的上海車展裡,W Motors將展出他們一輛紅色的Lykann HyperSport,以及一輛準備上市的Fenyr SuperSport概念車,這輛概念車將在11月的杜拜國際車展上進行量產型版本的公開發表。

這間阿拉伯超跑車廠也會藉由在上海揭開ICONIQ Seven這輛車型來慶祝與ICONIQ Motors的戰略同盟關係,這輛豪華的電動MPV會展出Premium和VIP兩種車型版本,最終的量產型將於2019年正式上市。

 

ICONIQ Seven是由W Motors以「創新和高規格的純電汽車解決方案」的概念來設計的,這輛車的開發過程裡聚集了世界各地的知名廠商,他們的共同唯一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打造首部豪華MPV。

上海車展的參訪者能前往W Motors和ICONIQ Motors的車展攤位,也就是5A03,將能在那邊欣賞到ICONIQ Seven Premium和VIP Editions兩種車型,同時還有Lykan HyperSport與Fenyr SuperSport Concept概念車這兩輛超級跑車,時間就在4月19日到4月28日。

▼Lykann HyperSport和Fenyr SuperSport概念車








▼ICONIQ Seven VIP Editions





▼ICONIQ Seven Prem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