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公布T7 Multivan Bulli新預告 並證實新車改換MQB底盤平台打造

大家都己經知道Volkswagen(褔斯)準備在6月推出全新的T7 Multivan,現在這家德國車廠正在努力的為新車做宣傳活動。之前VW已公布了T7 Multivan的車頭與內裝預告宣傳照,昨天他們又釋出了一張T7的設計草圖以及一點技術訊息。

下個月中全新世代的T7將以Multivan Bulli身份亮相,有關這款新MPV將以VW集團無所不在的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的傳聞已經網路上流傳數月,現在Volkswagen商業部門已經證實這項傳聞。我們還發現全新的T7 Multivan的軸距比即將退役的T6.1車型更長,且還將擁有更寬的輪距以增加內部空間。

VW公布的新設計草圖展示了T7寬敞的車室,它在A柱後多了一個額外的長形三角窗,以提高駕駛的視野角度。這個新增的三角窗與1950年到1975年生產的T1,以及T2(1967-1979)還有T3(1979-2002)相同。引擎蓋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T4(1990-2003),在前擋風玻璃下方呈長型並向前伸展。

先前的預告圖像展示了T7擁有類似Mk8 Golf的儀表台設計,擁有一對大螢幕,以及一個短小的線控DSG排檔桿。新的T7將完全放棄手排變速箱和傳統的手煞車拉桿,進而讓兩個前排座椅之間的空間再增大。

全新世代的T7大約在一個月後會進行首次亮相,據說它將會有汽油、柴油引擎,且可能還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但PHEV系統可能會改用其他以MQB平台打造的電動車系統,例如Golf eHybrid、Golf GTE,Skoda(斯柯逹)Octavia iV或Audi(奧迪)A3 E-Tr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