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Cross Up!德國報價出爐,不到兩萬歐元就可擁有跨界風個性小車

隨著Volkswagen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了最新的迷你都會車款Up!,同時並預告將會陸續推出更多衍生車款,果然也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再推出了更添戶外休閒風格的Cross Up!,如今VW原廠也正式公佈了此車的建議售價。

這款以五門掀背Up!為基礎衍生而出的Cross Up!,將於德國市場以19395的報價開賣,在外觀造型與功能上加入了堅固耐用的塑料車身部件,車頂行李架,同時加高了車身底盤高度,車身上還有大面積的銀色飾板、造型獨特的16英寸鋁合輪圏、185/50R16配胎。車室內部幾乎與標準Up!相同,不過還是進行了小小的修飾,換上了紅色滾邊的腳踏墊和紅色正面的座椅。其它的特點還包括有電動車窗/門鎖,可折收的後排座椅和多功能顯示幕。

至於在動力方面,Cross Up!搭載1.0升三汽缸汽油引擎,具備75hp/6200rpm最大馬力與9.7kg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採前輪驅動配置,在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的幫助下,有著21.2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以及僅10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Source: Volkswag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