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Passat GT可能帶著280 HP的最大馬力在洛杉磯車展上現身

Volkswagen Passat是一輛普通中型房車,不過該廠可能認為這輛車太沒有樂趣了,因此準備推出性能版本。

根據Digital Trends的報導,Volkswagen的發言人已證實他們將推出新的Passat GT,這輛車的設計將類似於2016洛杉磯車展上現身的Passat GT概念車。

 

目前有關這部車的資訊甚少,不過Passat GT概念車配備有修改過的保險桿、黑色蜂巢狀水箱罩、以及鴨尾尾翼,同時還擁有LED頭燈燈組、運動化排氣系統、以及操控取向的懸吊系統,後者還能讓車高降低1.5公分。

內裝變動的地方則相對較少,不過還是包括了雙色運動座椅、黑色鋼琴鏡面飾板、以及仿碳纖維飾板。

如同概念車,量產車型據稱也將搭載3.6L V6引擎,擁有28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35.6 kg-m的最大扭力。

新車型預計將在洛杉磯車展上公開發表,報導認為定價會落在$30,000美元起,而交車日期則可能在年底前開始,不論如何,接下來幾月我們會收到更多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