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品牌形象 Volkswagen將逐漸棄用”Das Auto”標語

之前的柴油車作弊事件還在不斷延燒著,不過最新的受害者不是汽車而是一個口號。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德國Volkswagen(褔斯)為了在柴油車作弊事件後重建品牌形象,以及展現謙虛低調的一面,將會在全球逐步停用現今家喻戶曉,最初在2007年時推出的汽車廣告結尾標語"Das Auto"。

 

 

不久前,Volksawgen汽車的發言人被問及停用"Das Auto"這個問題時,Volkswagen的發言人拒絕證實"Das Auto"會被逐漸淘汰,但發言人承認會以另一個新的標語口號來取代"Das Auto";且會在世界各地階段性的推出。

據說,決定停用"Das Auto"這個標語,以及選出新標語的計劃是在上週一個2000名經理級管理階層人員的會議上討論出來的。一位Volkswagen內部管理人士透露,VW乘用車品牌CEO-Herbert Diess對"Das Auto"並不滿意,該名人士表示Herbert Diess認為,在柴油車作弊事件之後"Das Auto"這個Volkswagen就是汽車的標語會給人過於專制的感覺;而且現在Volkswagen在宣傳中所要展現的是謙虛低調的一面,而非專制或囂張的一面。

[Source: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