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3走行17,500英里 測試德國充電基礎設施 同時也創下新世界紀錄

根據Electrek的最新報導,一個由兩名德國人組成的團隊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駕駛Volkswagen(褔斯)ID.3(實際上是ID.3 Pro S,目前無法交車)電動車行駛了17,500英里(28,163公里)。他們的目的是要對德國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進行最終考驗。

Rainer Zietlow和DominicBrüner連續花了65天穿越德國,他們開著VW ID.3電動車從Oberstdorf到Sylt。他們依靠VW的We Charge充電服務在整個旅程中進行充電。Rainer Zietlow在Electrek上分享說到:「如今,充電基礎設施已經相對完善。652個站點與We Charge相容。但是,在某些站點上仍有改進的潛力,例如,某些充電站位於人跡罕至的地方或夜間照明不佳。」

儘管主要目標是證明(或否決)德國的充電基礎設施,但這次旅行對全新的ID.3來說也是一次巨大考驗。另外,Rainer Zietlow和DominicBrüner在這次的測試旅途中實際上也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他們創下了電動車在單一個國家/地區的最長連續行駛紀錄。VW ID.3的電池組為77 kWh,WLTP規範測試的續航里程高達549公里,ID.3 Pro S還可使用125 kW的快速充電。

而VW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不僅是充電站,還有ID.3都證明了德國的電動車效率很高,適合日常挑戰。在這次馬拉松式的駕駛旅行中,測試車輛平均每行駛100公里消耗19 kWh,而充電一次的最長行駛距離為420公里。」

 

[Source: Electre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