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Volkswagen ID.5 GTX 電動跨界Coupe將於11月3日首次亮相

Volkswagen(褔斯)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ID.5 GTX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現在VW汽車宣布計劃要在11月3日推出這款電動跨界Coupe休旅車。

目前VW對ID.5 GTX的細節資訊還相當保密,但是他們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簡短的預告影片,重點介紹了ID.5的流線Coupe設計以及散發純粹優雅的空氣動力學車頂線。

雖然VW没有透露其他訊息,但從之前ID.5測試車來推測,ID.5 GTX會有與ID.4 GTX相似的設計,但在車頭上會有造型更前衛的大燈組,前保桿兩側進氣壩尺寸更大,前擋、車頂和後擋都更加的傾斜流線,還有突出的車尾以及擾流板。

VW汽車不願意透露太多ID.5 GTX的資訊,但之前已確認該車型將配備雙電機馬逹,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大型鋰離子電池組,充滿一次電​​續航里程可達309英里(497 公里)。話雖如此,動力系統應該與ID.4 GTX相似,它配備77 kWh電池組和295 hp ( 299 ps)的最大馬力輸出。此設置使ID.4 GTX能夠在6.2秒從0加速到100 km/h,然後一路達到180 km/h的最高速度。

雖然它不會是市場上最快的電動跨界休旅車,但ID.5 GTX有望擁有相當好的動態表現,因為它可能會配備類似Golf GTI和Golf R上的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以及電子XDS+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

[Source:Volkswagen News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