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對猛的Volkswagen Golf R400原型測試車首次曝光!

去年底我們聽到Volkswagen(褔斯)汽車同意生產Golf R400的傳聞,上個月VW也證實了這件事,而今天這組在德國Nurburgring附近拍到的間諜照說明了這輛高性能Golf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這是Golf R400原型測試車第一次曝光,預計它會在明年推出,而售價一定高於Golf R的39,000歐元,但應該會低於50,000歐元。

在這裡大家可以看到Golf R400原型測試車擁有大尺寸煞車系統,與概念車不同的輪圏,非常薄的輪胎,前擾流下巴和一個類似GTI Clubsport的後上擾流尾翼。這輛原型測試車的造型遠不及Golf R400 Concept那麼"駭人",不過也不算太差。再說這也不是最後的定裝造型。 

雖然Golf R400 Concept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400匹馬力,但據說量產版本的馬力會高逹420匹(上市時名稱有可能會改為R420),並擁有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至於傳動變速系統目前未知,但可能會是DSG變速箱。

預計Volkswagen Golf R400 Concept量產版會在2016年的某個大車展上亮相,我們推測是2016年三月份的日內瓦國際車展。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