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I 享樂經典40年 千人車聚共遊駕乘樂趣 溫暖送愛關懷弱勢孩童

繼2015年【Golf GTI Family Day樂享家族經典】之車主活動受到熱烈迴響與肯定後,台灣福斯汽車為歡慶Golf GTI車系誕生40周年,於今年擴大籌辦【Golf GTI 40 YEARS OF FUN – Golf GTI 風潮40 樂享家族經典】車聚,讓更多Golf車主與車迷一同分享對於全球最暢銷掀背車的熱愛。不僅如此,延續自賽道上的熱血奔馳,Golf車主更主動發揮善心,運送物資至雲林斗南信義育幼院,陪伴院童度過美好佳節。

 

此活動由專業教練引導Golf車主駕著愛車奔馳在賽道上,同時史無前例地集結逾300輛歷代Golf車系,完成「GTI 40」字形車陣的震撼畫面。除此之外,多位車主分別搭乘由專業教練所駕駛之Golf R、Golf GTI Clubsport、Golf GTI,親身體驗性能鋼砲的狂飆魅力!而為了讓源自賽道之滿腔熱血、以及Golf車系大家族的溫暖精神得以延續,台灣福斯汽車與車主們一同驅車前往雲林斗南信義育幼院,在聖誕節前夕,化身為聖誕老公公將愛心送達,陪伴失依弱勢孩童一起製作薑餅屋,共同度過美好的聖誕時光。

自1976年發表後,Golf GTI車系享譽「經典」美名,成為「性能鋼砲」的絕佳代名詞,而發展至今已歷經7個世代,陪伴著全球超過190萬名車主一同揮灑熱血,更印證世人對此掀背車的無比熱愛。台灣福斯汽車秉持滿足在地車主對於Golf車系的熱愛,舉辦【Golf GTI 40 YEARS OF FUN – Golf GTI 風潮40 樂享家族經典】活動,並且在現場展示歷代車款,向經典致敬。

此活動開放近90名車主自駕愛車,由專業教練引領奔馳於嶄新賽道,其中更發現經典敞篷車Golf Cabriolet的迷人身影。為了讓滿足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們,現場設有多項親子互動遊戲,包括蠟筆塗鴉、賽道氣球急急棒、賽車電玩、以及滑步車競遊,台灣福斯汽車更秉持深耕在地的理念,積極贊助台灣好聲音及未來新星,特別安排「樂人」現場表演,與車主們一同歡度午後美好時光,喜迎聖誕佳節。現場也同時設有愛車健檢區,由Volkswagen專業保修人員提供車輛檢測服務,讓車主們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以「人」為品牌核心價值的Volkswagen(褔斯),持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特別延續此次車聚,與車主及親朋好友們一同前往雲林斗南信義育幼院,愛心送暖,關懷失依孩童,不只捐贈物資外,更在聖誕前夕,陪孩童一起手作薑餅屋,讓此次活動更具意義,Because it’s Volkswagen。

[Source:台灣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