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未來產品電動化展望 Gen.E 概念研究車 自動機器人充電器

德國Volksawgan(褔斯)汽車在德國的未來移動日活動中發布了Gen.E概念研究車。

這輛Gen.E Concept看起來像一個未來派的三門兩廂Golf(外媒認為可能是下代Golf的雛型),它身上有著關於VW品牌未來電氣化的展望,擁有高效空氣力學的車身外觀,漂亮的擋風玻璃和特殊的鋁合金輪圏。

 

Gen.E Concept還具備降低風阻的嵌入式車門把手,看起來像是縮小後視鏡的攝影機。其他特點還包括C形LED日間行車燈,獨特的側車窗和引擎蓋前端上的開放充電口。此外,VW表示Gen.E Concept的輕量化車體架構,是為了最大的碰撞安全而設計的。

Volkswagen汽車表示,Gen.E概念研究車為下一代汽車提供了深入的了解,可以實現高效的長距離移動。它的動力由高科技先進鋰離子電池和優化的電動馬逹提供,可讓Gen.E Concept行駛超過400公里的行駛範圍。

而引擎蓋上的兩個開放式插孔,可讓車主在家裡透過快速三相充電器充電,或是超快速DC公用充電站來充電。事實上,VW汽車表示,他們正在與合作廠商開發用於地下車庫或是多層式停車場,並連接有電纜的移動充電機器人來自動為電動車充電。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