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的前主管承認參與柴油門事件,並可能面臨長達169年的刑期

看來正義的裁罰即將落在Volkswagen的前主管Oliver Schmidt頭上了,根據路透社的報導,他即將承認對柴油門醜聞事件的參與。

該報導指出,這位Volkswagen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前環境與工程中心主管將在8月4日入獄,他被指控11項重罪,並且將面對長達169年的刑期,不過認罪答辯可能會令法院減免或取消一些指控。

 

Schmidt在今年1月受到拘留,當他被逮捕的時候仍嘗試要回到德國,他是整起排放醜聞事件中被指控的8名主管之一。

Volkswagen拒絕對這起事件做出評論,僅表示該公司「將持續配合美國司法部的調查」。

Schmidt將成為這起事件第一位面臨刑期的主管,不過他並不孤單,因為另一名主管James Liang的判刑日期就在隨後不久的8月25日,Liang已進入認罪答辯,並承認誤導排放測試,但他一直在配合協助調查,因此他的判決刑期可能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