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準備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新的純電動力旗艦概念車

Volkswagen Phaeton在去年停產,不過該廠似乎已在準備推出新的旗艦四門房車了。

根據Motoring的報導,Volkswagen將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全新的概念車款,目前對這輛車所知甚少,但據報導指出,這部概念車是一輛純電動力車款、車長超過5米,而且擁有超過600公里的行駛里程數。

 

談到這部車時,Volkswagen的研發總監Dr. Frank Welsch證實這部車會在日內瓦上現身,而且他明確地表示該廠不會放棄推出旗艦四門房車的想法。

儘管這輛車擁有旗艦身分,但同樣也採用了MEB底盤平台,跟該廠的其他量產車型一樣,包括I.D. Hatch、I.D. Buzz、以及I.D. Crozz II概念車,這具平台也被Bentley 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採用,然而,Welsch提到該廠拒絕使用Porsche的架構,他表示即便是他們的旗艦車款也難以負擔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