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斜背跑旅下週現身 VW證實Atlas 5人座衍生車型擁有類似Coupe的車頂線

Volkswagen(褔斯)已經公佈了更多關於Atlas第二個衍生產品的細節資訊,這些消息證實該新車將採五人座而非七人座設計,而且還會有一個類似Coupe的帥氣車頂輪廓。該新車型也接近生產階段,將於下週在2018紐約車展上發表。

 

身為VW SUV“Transform 2025+”戰略的一部分,這些休旅車被視為品牌的“重要增長動力”,這個版本的Atlas會與Atlas七人座車型以及美規Passat一樣在VW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工廠組裝生產。

VW汽車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長Hinrich J. Woebcken表示:"Atlas為VW汽車提供了強有力的推動力,我們很高興將這款在Chattanooga生產的新款五人座SUV加入到我們的SUV陣容中。"

以MQB平台為基礎打造的五人座Atlas Coupe(名稱尚未確認)被描述為是"強大比例與自信存在"相結合的SUV。根據VW的說法,Atlas Coupe將是對客戶非常有吸引力的產品,而且會由高級先進的引擎負責驅動,並與8速自排變速器連結。

Atlas Coupe可能與7人座Atlas共享動力系統,這些系統有235hp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和276hp的3.6升V6引擎。四輪驅動也將成為Atlas Coupe的一部分,還有舒適的懸吊和不同的駕駛輔助系統。例如車道輔助,停車輔助,盲點偵測,倒車自動煞車,主動訊息顯示和自動巡航系統等等。VW沒有透露五人座Atlas何時會開始生產,但該車很可能在明年就會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