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確認2024全新Passat僅有Wagon一種車型 今年9月亮相

Volkswagen(褔斯)Passat今年迎接了它的半個世紀,和許多50歲的人一樣,它正在透過一些重大的整容手術來紀念這個時刻。根據國外消息,Volkswagen品牌負責人已承諾將於今年9月在歐洲發售全新B9世代的Passat。

Thomas Schaefer還向Automotive News Europe證實,全新的B9 Passat將只有Wagon轎式旅行一種車型,放棄了四門轎車車身風格。歐洲的Volkswagen轎車市場迅速萎縮,但希望購買傳統轎車外觀的消費者可以選擇Skoda(斯柯達)Superb

Skoda的Superb旗艦車使用與Passat相同的底盤平台。下一代Superb將在今年的年底前推出,提供有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兩種車身風格讓消費者選擇。好吧,我們說“轎車”,但Skoda很可能會再次使它成為斜背掀背車,而不是傳統的四門轎車。

Volkswagen已將Passat的前生產基地德國Emden工廠改造成生產ID. 4和即將推出的ID. 7電動車,因此Passat和Superb都會在斯洛伐克的Bratislava工廠生產,這也是Volkswagen e-Up、Audi(奧迪)Q7Porsche(保時捷)Cayenne和Volkswagen Touareg的生產地。

[Source:Automotive News Europ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