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承認正在考慮是否要推出ID.3敞篷車

Volkswagen(褔斯)這家德國汽車品牌目前正在全力以赴的準備大量ID品牌電動車,但他們的設計師發現也可以為電動車推出敞篷車,因此草擬出了大家現在看到的ID.3敞篷車。

VW汽車集團首席執行長Herbert Diess和VW乘用車首席執行長Ralf Brandstätter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ID.3 Convertible的設計草圖。

Ralf Brandstätter在LinkedIn中寫道:「ID.3敞篷車嗎?聽起來很吸引人。從上到下,隨著瞬間,但是寂靜的純電加速,享受大自然的樂趣。這可以提供一種全新,非比尋常的自由感。我承認這是一個非常誘人的想法。我們仍在思考如何將這個有吸引力的概念轉變為現實。為了以防萬一,我們的設計團隊已經草擬了出一些初步的想法。」

這些草圖顯示ID.3敞篷車的車頭、後保險桿與ID.3掀背車型相比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但是,ID.3敞篷車只有兩個長車門,而且從A柱之後的車頂與窗戶可全部變成開放式。不過,它依然採用四個座位設計,但我們相信它的後排座位將會非常狹窄,甚至狹窄到只能乘載小小朋友或是只剩放置物品的功能。Volkswagen汽車目前唯一生產的敞篷車是T-Roc Cabriolet。

[Source:linked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