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VOS操刀的Mercedes-AMG GT S以456萬台幣求售中

Mercedes-AMG GT車系各個都擁有相當大的改裝潛力,至今已有非常多的改裝廠證實這件事情。

最新的一部是由VOS所操刀打造的,選用Mercedes-AMG GT S作為素材,該車的4.0L雙渦輪引擎已增強到635 PS的最大馬力與93.8 kg-m的最大扭力。

 

該廠並未透露這輛車的改造細節,不過最終結果比起原廠增強了113 PS的馬力與25.5 kg-m的扭力,原廠狀態的GT S需要3.8秒來完成0-100 km/h,極速則為310 km/h。

經過改造的這輛GT S比GT R版本還要更強更兇猛,該廠對這輛車的定價為$150,121美元(約456萬台幣)。

在你查看這則廣告之前,有幾件事情要知道:首先,這輛車並非新車,里程數為10,900公里,再來,這間德國改裝廠能提供個人租賃或融資並幫助將車輛出口到其他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