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覆蓋著「巫毒藍」與「Weissach Package」的油電超跑918 Spyder,超狂!

以當前的局勢來看,再過不久後,超跑產業將充滿油電車型,藉以換取更大的馬力,而在一段時間後,純電車型勢必才是最後的贏家,畢竟融合了低污染、高性能、高科技等多項關鍵元素。但誰說純汽油引擎或是油電超跑就一定會被淘汰呢?事情總有例外,而這例外就屬油電超跑三天王「Ferrari LaFerrari」、「Porsche 918 Spyder」、「McLaren P1」,以罕見尊貴的身份造就出驚人的價值,儘管過了十年,仍舊是一個劃時代的證明。

 

而今天這輛烤著極為特殊的「Voodoo Blue」巫毒藍的918 Spyder就是最好的範例,跳脫了一般車主選擇的低調配色,直接漆上充滿時尚與藝術兼具的的巫毒藍,完美地與918 Spyder優美的身姿相融合,引爆你的視覺衝擊。

目前這輛油電蛙王由「Seven Car Lounge」負責販售,但價格賣方不願意透露,但就以新車價的200萬美元來看,勢必只會更高不會更低,畢竟這台可是搭載了「Weissach Package」,針對追求更強悍性能的車主而生,大幅地減輕40kg車重,更針對空體力學套件重新設計,增添更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鈑件、鋁鎂合金輪圈以及防火賽車椅,藉此達到最極致的賽道化。

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4.6升V8引擎,搭配二組高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887hp,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則高達342km/h,搭配Sport-Hybrid、Race-Hybrid以及Hot-Lap三種動力模式,讓車主能夠完全沈浸於賽道上的奔馳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