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Volvo超豪華總裁級後座概念設計

最近Volvo(富豪)汽車似乎將概念重心放在後座乘客上。繼之前我們報導的"Volvo XC90 Excellence後座極致雙人享受"後,Volvo更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帶來了"總裁級"的後座概念設計。

 

 

這個概念是以上述提到的Volvo XC90 Excellence為基礎,然後移除前座副駕駛座椅,裝上一個Lounge Console,這個Lounge Console可讓右邊後坐乘客靠腳休息,而活動式桌面提供了17英寸顯示幕,鏡子及放置筆,珠寶或隨身碟等小物品的置物空間,而底部基座內可放置鞋子和一個可上鎖的儲物箱。

這個想法顛覆了XC90的形象,但無疑的也會受到歡迎,尤其是對富裕的客戶們來說,常常在移動中也是相當忙碌,且對他們來說接送孩子並不是當務之急,特別是在中國,生意人喜歡寛敞舒適的後座。

Volvo汽車設計總監Thomas Ingenlath說,"這個概念的目的向人們展示了兩件事 – 第一,Volvo汽車已經意識到執行客戶的需求;其次,創新設計和現代的材料,我們可以有效的創造在高級車市場中獨樹一格的乘坐體驗。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