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轎車怎能少了旅行車 2014 Volvo V60 Polestar跑試首度曝光!

Volvo(富豪)與Polestar在推出S60 Polestar高性能車型之後,如今可能又要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車型-V60 Polestar,而今,這款Volvo的高性能版旅行車的間諜照也曝光了。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前陣子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拍到了一輛穿有偽裝物的Volvo V60,它身上有著令人熟悉的淡藍色塗裝,車頭和車尾還有充滿跑格的保險桿,腳下穿著巨大的鋁合金輪圏,前輪圏內有一對大尺寸的Brembo煞車系統,看樣子應該是六活塞卡鉗。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款V60 Polestar的引擎蓋下會是什麼引擎,不過,它應該會是搭載與S60 Polestar相同的T6 3.0升(2953c.c)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該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為350hp/5700rpm,最大扭力為51.25kgm/2700~4750rpm。如此強悍的動力將會透過六速自排變速箱和Haldex四輪驅動系統傳送到各個車輪上。

有關Volvo V60 Polestar的相關消息現在還很少,不過我們會繼續追蹤,為大家帶來最新的資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