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預告EM90 MPV將於11月12日首次亮相

Volvo(富豪)發布了他們即將推出的全新電動車EM90的一些預告圖片,這個廂型車將在今年11月12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Volvo EM90這款新車型是以同樣隸屬於中國Geely(吉利)集團旗下的Zeekr(極氪)已在中國上市銷售的Zeekr 009為基礎,並將成為Volvo汽車的重要新產品。

Volvo的這個預告圖是在一個豪宅內拍攝的,圖中顯示EM90停在車庫同時被隱藏在窗簾後面,部分部件從窗戶露出。其中一張預告圖為我們展示了EM90的整體尺寸和輪廓,它看起來確實很大。從預告圖中可見的關鍵元素包括銀色和黑色的輪圏、魚鰭車頂天線和直立的車頂。

另外的圖片展示了EM90的LED車尾燈。這包括了垂直以及水平延伸的LED。這是Volvo品牌的獨特外觀,必將使EM90在道路上脫穎而出。

最後兩個預告圖讓我們一睹EM90 MPV的正面,它看起來更傳統一些。一樣擁有雷神之鎚的LED日行燈。EM90似乎還將配備一個大型鍍鉻車頭護罩,中間有一個發光的Volvo廠徽。

EM90的動力總成很可能與Zeekr 009相同。若真是這樣,那它可能會配備CATL(寧德時代)的140kWh Qilin(麒麟)電池組,並採用鋰鎳錳鈷化學材料。根據CLTP的測試規範,這個電池組可使Zeekr 009的續航里程達到511 英里(822 公里)的距離,並驅動一對電動馬達,總馬力為536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