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美國第一間工廠確立,落腳在南卡羅來納州!

繼三月下旬發表聲明後,Volvo已經公布他們五億美元投資計畫的一部份,就是預計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州興建第一座位於美國的工廠。

 

 

這次組裝廠預計於今年秋季在南卡羅來納州的Berkeley County動工興建,根據預計第一輛汽車將於2018問世,員工約略4,000人、工廠剛完工時每年約能夠生產10萬輛汽車。

Volvo官方解釋,之所以選中Berkeley County這個地方,是因為它方便前往國際港口、具有基礎設施、並且擁有「訓練有素的勞動人力」和「具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以及高科技製造業相關經驗」。

這個五億美元投資項目開發一間新的工廠,只是Volvo倍增國際銷量中期計畫中的一部份;它在提高市場佔有率、增進利率有著部份的重要性。位於美國的新工廠將成為Volvo的第五座工廠,之前分別有兩座在歐洲、兩座在中國。

Source: Vol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