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表示:將把XC90交由Polestar校調!

Volvo已經宣布,下一代的XC90將會交由Polestar校調。

 

 

接受英國雜誌媒體Auto Express採訪時,Volvo動力部門副總裁Michael Fleiss表示,Polestar正在開發兩款更加兇悍的XC90,這些更加兇悍的版本將會搭載D5T6的引擎。然而,這兩兄弟並不會直接取代頂級車款的地位,因為它們的輸出將被調整在T6與T8之間。

讓我們回顧一下,T6搭載著渦輪增壓和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擁有320匹馬力、40.8公斤米扭力,而頂級的T8插電式混合動力則有著400匹馬力以及65.3公斤米的綜效輸出。而自從Polestar在D5的引擎上鑽研過,它那擁有225匹馬力、47.959 kg-m扭力的雙渦輪柴油引擎就為人所樂道,相信這次也不會令人失望。

除了更強大的動力,Volvo XC90 Polestar也會在底盤部分進行升級、以減少車身側傾、增加抓地力,而動感的車身將會直接參照R-Design的設計,相信吸睛度不在話下。

Source: autoexpress.co.uk

(附圖為Volvo XC90 R-Design)

小知識:Volvo長期以來都與Polestar有所合作,兩者相輔相成,STCC瑞典房車錦標賽的冠軍就是由兩者合作之Volvo Polestar Racing車隊所拿下。(下圖即為廠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