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60 Polestar Concept將到洛杉磯車展亮相

Volvo(富豪)汽車已經宣佈,他們計劃在今年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上展出S60 Polestar Concept

Volvo在今年6月發表了這款高性能概念車,S60 Polestar Concept有一個保守的車身外觀套件,配備了運動化調校的OHLINS避震系統,更粗的防傾桿,19英寸Polestar鋁合金輪圏和高性能煞車系統。內裝部份則有運動型座椅和麂皮材質包覆的手排排檔頭。

動力來源是由一具T6 3.0升直列6缸引擎負責提供,這具引擎換上了新的汽缸頭,改良了燃燒室,換上新的進氣系統,配備了一顆Garret 3171渦輪增壓器以及Ferrita不銹鋼排氣系統。

經過上述的修改,這具六缸引擎可輸出508匹的最大馬力和58.8kgm的最大扭力。這將可使S60Polestar Concept的0~100km/h在3.9秒完成,並擁有300km/h以上的最高極速表現。

關於到底會不會量產S60 Polestar Concept,目前Volvo的態度還是忸怩作態,没有證實,不過之前所得到的消息是,Volvo正在認真的考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