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當道 Volvo計劃拓展Cross Country系列

日前,Volvo(富豪)汽車已經宣布,他們正在分析增加更多的Cross Country車型的前景。

在2015底特律車展期間接受英國雜誌Autocar的記者採訪時,Volvo的產品策略副總裁Lex Kerssemakers表示:「他相當驚訝最近推出的S60 Cross Country受的非常高度的關注。他接著表示該車型在今年初就會開始進入生產線上,它從開始計劃到完成只花了八個月。」

 

 

Lex Kerssemakers還說:「如果你在18個月前問我,我們會不會這樣做,我會說,這不會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但是後來我們看到Cross Country銷售量的增加,我們開始真正相信這類車型在品牌上的潛力。因此,我們要重新注入一些新能量。」

Lex Kerssemakers提到Cross Country車型銷售量的增加是他們正在考慮為旗下更多車款推出Cross Country的原因;只是很可惜的他沒有指定任何車款。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