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展現Shooting Brake概念?Volvo Concept Estate猶抱琵琶半遮面

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Concept Coupe、隨後在2014年底特律車展發表Concept XC Coupe這兩款令人驚艷的概念作品後,來自瑞典的Volvo面對即將到來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如今也預告將推出最新的概念車款…

這款被稱為「Concept Estate」的最新概念作品,目前所釋出的預告圖片都是蓋著車罩、僅露出部分車身的樣貌,且雖說名為旅行車款、但就如同先前兩款作品一樣、都少了兩扇後車門,如此一來便成為了近似於三門Shooting Brake的車身型式,而從圖中也可看出、這款Concept Estate擁有立體造型的水箱護罩、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尾燈組設計、整合梯形排氣尾管的後下分流器、以及雙彩圖莊的五輻跑車式樣鋁圈,且車側也擁有圓滑的肌肉線條,即便被車罩所覆蓋、也掩蓋不了蘊含其中的動感氣息。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Concept Estate概念作品的預告圖片、其實是由圖片中的車罩製造商Stutterheim所釋出,這其中還賣了什麼關子、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Stutterhei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