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全新內外設計風格 Volvo釋出Volvo Concept Estate概念車照片

隸屬於中國吉利控股集團(Geely)的瑞典Volvo(富豪)汽車趕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前釋出了Volvo Concept Estate概念車的幾張照片,它將會在下個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Volvo Concept Estate概念車使用Volvo的新模組化SPA平台打造,動力系統採用Volvo的Drive-E引擎,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型號。

Volvo Concept Estate概念車本質上是一個Shooting Brake版本,它有一個優雅流暢的外觀線條,啓動時,大燈內有個獨特的T形LED日間行車燈,水箱護罩有類似CLA的鑽石型柵欄設計,而前保險桿設計也有AMG的味道。

Volvo Concept Estate概念車的車頂採用全景式設計,車側有著造型不花俏的五輻式鋁合金輪圏,內部有黑色制動卡鉗和打孔碟盤。車尾部,Volvo Concept Estate概念車擁有寛大突出的輪拱,新的車尾燈充滿線條感,而二個鍍鉻的梯形排氣尾管則帶有許多跑格。

簡約高雅的造型設計延續到車艙內,Volvo Concept Estate概念車配備了真皮桶型座椅,灰色的木質飾板和許多金屬飾板。駕駛儀表採用啞鈴造型設計,左邊是速度表,右邊是引擎轉速表,中間則有彩色螢幕。修長的中控台中間有個和Tesla Model S相同的大尺寸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二側則有直列式空調出風口。前座的中央鞍部採不對稱設計,短短的排檔桿由實本和鉻鉻材質組成。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我們還可以看到它有一個皮革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橘色安全帶和格子圖案的座椅背。

[Source:Worldcarfans]